Tuesday, July 30, 2013

◕º°♥* 拥有最珍贵的幸福 *♥º°◕

25.06.2013
是我的生日
也是这辈子最难忘的节日

我最爱的两个女人 & 我最爱的男人
给了我最难忘的惊喜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女人的惊喜】
当时的我在Toms Too跟朋友聊着结婚的东西
突然凯琳打给我说她和她老公要来找我
当时我也若无其事的说好
过一阵子
凯琳打来说她到了
要我出去一下
我就走出去找啊找
没看到她老公的车呀

反而看到华华的小白
当时我也没怀疑任何东西就走向她们
当我一开车门
她们捧出一粒“高跟鞋蛋糕
我真的吓到了
还笨到问他们干吗
真的要哭出来了
女人 我爱死你们了
虽然蛋糕能看但是不能吃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真的收到了
灰常感谢你们的惊喜

















———————————————————————————————————————




【男人的惊喜】
本人超级爱吃Steamboat
但是我男人不爱
就在今天
男人说带我去双星吃Steamboat
我就叫了我的两个女人去
多人热闹嘛
男人也叫了他的朋友

Sharon & Me








吃完了
男人的朋友说要先走
过一阵子
我们也走了
路途中我男人说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会不会有遗憾?
我说只要每年都有他陪我
我就心满意足了
他就一直说不可以就这样过
总要有一份礼物吧
于是他说要带我去百盛买衣服
其实当时我有觉得他今天很奇怪

到了百盛停好车
当我走下车
突然我眼前一片黑茫茫的
**因为他用衣服盖着我的眼睛




















**忽略我那肥肥的身材**

当时的我真的很怕
他又不肯我把衣服拿下
我拼命地叫着他的名字
突然听到他叫我把衣服脱掉
我当然赶快拿下来打算骂人了

但是拿下来的那一刻
我脑袋一片空白
什么也骂不出了
因为我眼前的那一幕
真的说不出口

接着他就说了一大堆感动的话
我们所经历的故事
那时候我眼眶的泪水拼命地在打滚

当然
答应了他的求婚
他傻到说“这是他欠我的”

-照片拍不多,因为我的魂还没有回来
-忘了拍下这最难忘的一刻
-有点可惜咯























详细状况请按:




后来,华华女人的出现让我忍不住流了眼泪
虽然琳琳来不到 但是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P/S: 你们既然联合我男人来骗我!!记住你们!!























感谢Eric,Sharon,阿弟,Celine,阿豪,Raymond,Desmond,阿卫&他的妹妹~
尤其是Eric和Sharon!你们的演技实在好!
真的把我骗到了!

——————————————————————————————————————————————————

我男人是一个不会搞浪漫的男生
他的求婚真的让我吓到了
一个简单又浪漫的求婚
虽然没有

我们之间的感情得来不易
家里人的反对
一次又一次的难关
但是他都坚持一定要走下去

感谢天
让我们走过了所有的难关
也感谢我男人为我所做的一切


glitter-graphics.com



希望我的男人事业有成
也希望我的女人幸福永远


——————————————————————————————————————————————————

【10.07.2013】
今天,我成为”梁太太“咯~
这个日子,很有纪念性!
是我们一起4周年纪念日,
也是我们结为夫妻的纪念日~









































感谢琳琳&华华为我见证我们的幸福
还有一个小帅哥也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