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º°♥* 19.10.2011 *♥º°◕




不知怎么搞的,
最近心情很容易受到影响。
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但是那种感觉偏偏缠绕着我。

_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时间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
我离开学涯已经快一年了~
想起那时候的回忆,
还会傻傻的在偷笑~
那段回忆真的很好~
每天都是笑~


我的好姐妹几个

 ♥ 四妹 ♥
 ♥ ngoNGO ♥
 ♥ CClemon ♥

巧儿生日那天拍的~

你们教了我很多,
也带给我很多的快乐~
在我的电脑里,
你们是不可缺的一部分~

_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今天在报纸上看到了很有意义的东西~
分享给你们~

1. 设定目标
2. 起点
3. 持之以恒

一定要记得~
真的很受用~
设定好你的目标,
然后就要去开始,
一定要坚持下去,
直到你的目标达成~

加油~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